close

忙碌了一整年~終於要接近尾聲了!

終於要享受這一年的辛苦收割了!

      卻也是另一個新的階段的開始~

終於有點時間可以上來看看部落格了~

      平常也只能快速的瞄一瞄,似乎從沒有甚麼時間可以好好的停下來說話!

終於~在即將結束的這一年,我看到了一個女生!一個離我心裡好近好近的女生,

      是她的感覺,是她的氣質,是她的興趣,是她的笑容~這一切都跟我一直在找尋的"她"好像!

      在看了她演的電影及部落格之後,更加明白我的感覺是對的!

      卻也明白了一件事~

我和"她"是不會有任何結果的!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!

或許就真的如電影所言~對我來說,她就像"過客",因為我和她根本不會有任何的交集!

只是~好驚訝!

        原來~我心裡所勾勒出來的人,是真的有耶!

如果可以~真的希望見上一面,說說話就好!清晨的日月潭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